临沂城发智慧发展党支部召开“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部署会议

2022-05-09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为落实市国资委以及集团党委关于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要求,5月7日,临沂城发智慧发展党支部召开“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慕乾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临沂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的重要意义,扎实有效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切实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的引领作用,坚持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强化成果转化;认真正视对待“学悟见创”活动任务要求,力争出亮点、当先进;公司上下形成全覆盖、多角度、深层次的浓厚学习氛围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务实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营造学习宣传氛围。要结合公司实际业务广泛宣传,形成以点带面、以面带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带动公司业务工作整体提升的良好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