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美澳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2022-04-29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疫情防控力度,强化应急处置机制,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6日,郯城县美澳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学校制定了《郯城县美澳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会议,解读演练流程,明确岗位职责,确保演练活动顺利有效的开展。       

  演练中,各个工作小组在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赶到各自工作岗位,分别进行人员掌控、校园封控、紧急消杀、信息摸排、核酸采样等。整个疫情演练过程有序、科学、规范,演练人员及时总结梳理演练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本次演练活动,检验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水平,增强了师生应急防控能力,筑牢了校园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通讯员 张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