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坊前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7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在这美好的“谷雨”时节,疫情防控依然严峻,针对当前居家网上教学现状,莒南县坊前镇中心小学党组织召开了以“居家抗疫不停学·浸润服务显担当”为主题的特别党日活动。
  疫情当前,坊前小学党员教师始终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开展线上家校共育,对学生进行云家访,家长会,辅导孩子心理,教学教研,党课宣讲,社区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活动,并及时对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予以解决,促进了学校全面工作有序推进。
  罗淑艳对“居家抗疫不停学·浸润服务显担当”进行了具体部署:紧盯疫情变化形式,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党员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做好日常防护;协助做好查验“两码”、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赋能;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疫情防控中,每一名党员都是冲锋的战士,为了有序迎接复学,党员教师承担的责任更重了,教学和疫情防控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
  党员教干做好安全演练,收拾好校园,为迎接线下教学做准备。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们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党员能做到站位高,顾全大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通讯员 刘臣龙 朱礼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