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朱许小学党支部赵丽娜战“疫”在一线

2022-04-0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她,是防疫路上绽放的最美花朵;她,用柔弱的双肩承担了更多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她就是临沂朱许小学的业务校长——赵丽娜,一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优秀党员教师。

  在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工作中,赵丽娜加班加点地迅速拟好《临沂朱许小学“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实施方案》,联系和帮助各班主任搭建“微信、钉钉群”等学习平台,带领各学科教研员制定每周的教学和指导计划。

  线上课程开展以来,她积极协助班主任与家长做好沟通,了解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的硬件、软件条件,及时征询学生家长的意见,不断改进教学形式,努力提高学生在家学习质量,每天督促和指导各年级班主任、授课老师进行线上学习指导活动。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指导活动开展到每一位师生。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赵丽娜同守一线带班值守,任劳任怨。为了做好宣传,她亲自在学校大门口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版,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及时更新校园宣传栏,并通过教师工作群、家长微信群等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坚持宣传教育不间断。

  疫情当前,赵丽娜不遗余力地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把这项工作当做磨练自己的一次考验,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力,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通讯员 陈鑫)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