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开展暖心家校服务活动

2022-03-31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31日讯 为积极响应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沟通,临沂市技师学院开展暖心家校服务活动。

   以班级为单位召开“适应居家学习,齐心防控疫情”线上主题班会,积极为“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为预防与缓解师生潜在的心理压力,学院搭建了线上服务平台共同守护师生的心灵健康,传递对学生的关注与关怀,让家长和学生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学院学生工作处发出致学生家长的倡议书,从“讲卫生,重防护”、“有不适,早就医”、“遇情况,早报告”、“少出行,不聚集”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居家学生的家长发出倡议。要求学生家长切实担负起监护职责,和学院一起,服从大局、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在这一特殊时期,老师们通过网络连线这样一种方式,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和师生们的健康安全做一点事、出一份力。让爱与关怀传递到学生和家长的心间。家校合作,温暖同行,学院将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摸排防控、教学辅导、清洁消毒、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为孩子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学生之后的顺利返校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孙明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