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杨集镇镇长朱加来一行到杨集中心小学调研

2021-12-28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27日,临沂市郯城县杨集镇镇长朱加来、副镇长马洪力一行到杨集中心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张清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成绩,就学校安全、教师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中,朱加来走进教室,了解学生上课学习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学生人数、班级情况、师资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教育工作是重中之重,镇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学校教育工作。此外,特别强调学校冬季安全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尤其是对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强化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调研和实地检查,强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落实,筑牢安全防线。

  张清华表示,学校一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基础教育,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全面发展。(通讯员 周莲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