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星伟希望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22-05-17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3日,为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们的预防灾害能力,莒南县大店镇星伟希望小学结合“防灾减灾宣传周”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5月7日至13日是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周,5月12日更是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学校通过开展全体教师会议,宣传布置活动安排,确保各项活动正常开展,胡茂洲校长在会议上讲到,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只有唤起了师生们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才能有效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与自保能力。
  今年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学校围绕这一主题在各班中上一堂安全教育课,在课上讲解有关防灾减灾的有用小知识,教导孩子们在遇到突发灾害情况时,如何及时有效的保护自己。
  安全教育从日常教育中抓起,不仅能够有效提醒学生,更能加强学生在遇到灾害时的自保能力,学校继续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尽最大努力规避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刘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