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公开课活动

2021-12-13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教师队伍,12月6日至9日,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在园长朱文涛的带领下开展了园内公开课活动。

  教师们全程观摩听课、认真记录、借鉴学习、取长补短。每一位执教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备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教具,因材施教,运用多种教法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教师们各展所长,与孩子互动,让孩子们在轻快的活动氛围中获得成长。
  活动后开展了互动交流研讨会,执教教师围绕着目标制定、活动展开、活动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评析。各位听课教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园长朱文涛进行总结,肯定了教师们在这次教学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希望教师们可以取长补短,不断发展。(通讯员 陈丹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