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郯城县杨集镇镇长朱加来到杨集中学开展调研工作

2022-03-03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3月3日,郯城县杨集镇镇长朱加来、副镇长马宏力到杨集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朱加来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门卫值班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详细了解学校新教学楼施工进展情况及校园安全、教师队伍建设等管理工作。校长陈都山作了详细汇报。朱加来对杨集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事业是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程,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必将“尽己所能,尽己所责”,扎实推动杨集教育事业发展。同时朱加来对今后如何打造教育强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意见,希望全校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奋发向上,不负全镇人民的重托,为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赵旭 石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