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新桥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1-11-25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为落实学校“暖心幸福工程”,体现学校对即将退休教师的感谢、尊重与关怀,架起学校与退休教师的“连心桥”,11月25日上午,临沂新桥中学六楼报告厅内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学校领导班子、部分老中青三代教师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为颜丙堂、陈凤明、张金环、焦方玲四位老教师举行退休欢送会。会议由副校长王立功主持,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老干科科长张晓梅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中,教师代表张美忠老师发言,他充分赞颂了退休老师们付其一生于农村教育,不计得失,不图名利,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表现出的可贵品质。
  退休教师代表陈凤明发表退休感言,他回顾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生涯,回顾了新桥中学几十年来的发展经历,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说到动情处陈老师几度哽咽,让人动容。
  校长全宗旭对退休老教师们为新桥教育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守正创新,攻坚化桥,向美而行,同心聚道描绘“最美乡村中学”壮丽的画卷。
  张晓梅、全宗旭为四位退休的老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感谢老教师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光辉的教育事业,高度赞扬了他们几十年来勤恳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
  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老干科科长张晓梅对四位退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地扎根农村、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给与了深切的祝福。
  欢送仪式结束后,老教师们观看了文艺演出。整个欢送会简朴而隆重,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既是对老教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有利于促进学校全面、和谐发展。(通讯员 杨晓欢)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