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柳青苑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2021-10-28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10月26?日下午,临沂柳青苑小学开展了数学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郭丽、张静老师做示范课展示,两位老师从教学理念到目标要求,从教材的特点到教学活动的设计,结合自己的教学特色精心准备、深挖活动内容、巧妙设计活动方案,为老师们呈现了两节精彩的课堂,给全校教师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两位老师以问题引领学生思考,通过自主探索,小组合作交流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展开深度思考,进行深度学习。

  骨干教师示范课既展示了她们丰富的个人教学经验、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随机的应变调整策略,为年轻教师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更为全体老师创造了互帮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从而实现全校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双减”政策下,柳青苑小学数学团队将以课堂为主阵地,优化教学环节,向有限的课堂时间要效率,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向“减负增效”的目标不断探索,砥砺前行!(通讯员 周茂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