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郯城县美澳学校召开高考冲刺动员会

2022-05-16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高三后期复习备考工作,提高复习备考效率,516日,郯城县美澳学校召开高考冲刺动员会。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模拟考试成绩对学科之间,班级之间的差距与优势以及各学科、各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对高三后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备考规划和要求。

  会议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高三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以最饱满的状态开展复习备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高三后期的复习备考工作尤为重要,将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针对教学出现的问题查找措施,做到有的放矢,推动各项教学工作取得实效,方能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要紧紧围绕此次会议所提出的备考要求,群策群力,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形成良好的备考氛围,形成强大的群体战斗力,从深化培优辅差、强化试卷讲评、整理错题卷、严抓常规管理等方面切实做好冲刺阶段教学工作。全体教师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既关注尖子生、临界生,又兼顾整体,多鼓励学生,消除考生考前心理焦虑,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壮阔的画卷已经铺展,高三全体教师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明确目标,科学备考,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做到高品质教学,高质量陪伴,为决胜2022年高考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张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