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召开线上年级部会议

2022-04-28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近期,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级部召开了线上年级部会议。临沂外国语学校级部主任杨德草总结了上一周教学情况,并对下一周教学工作作出安排。

  杨德草对上周示范课堂进行了总结,并就关于线上学情调研操作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为保证这次线上学情调研顺利实施,老师们就疑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了能真实地了解到学生近段时间线上学习情况,杨德草要求老师线上监控,家长一定配合好,做好线下全程监控。备课组长要负责好内容上传,不能因为排版或其他原因影响学生答题。学情调研完成后,及时群内了解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想办法解决。

  关于线上教学常规问题,杨德草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最后,针对目前疫情情况提出了以下要求,每位教师要安心备好,上好线上每一节课。课堂上对学生要严格要求,注重课堂实效,对学生进行有效把控。

  另外,关于学生居家安全问题,各个班级召开好“防溺水”班会和家长会。学生健康不容忽视,家校要共同做好监督。(通讯员 吕立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