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新桥郭庄小学举行新教师亮相课活动

2022-03-07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了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临沂新桥郭庄小学于3月3日-3月4日举行了新教师亮相课。

  四年级魏现蕊老师执教《What time is it》。课堂伊始,播放了同名英文歌曲,很好地活跃了课堂气氛,引入新知。在讲解过程中,巧妙地运用了钟表教具,给学生以直观的体验。五年级孙宗颖老师通过观看视频《The four seasons》,迅速地吸引力学生的注意力,引出了课题《Unit2 My favourite season》。整个教学过程中,以学生为主体,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氛围轻松愉悦。三年级绪晓梅老师执教《口算乘法》。整节课,绪老师带着孩子们在练习中巩固算法,加深对算理的理解。

  在评课议课环节,新教师先阐述了自己的讲课思路,然后听课教师们就此次课存在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这次亮相课,不仅给新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更给新教师的成长指明了方向,增强新桥郭庄教师队伍建设,为高质量教育助力续航。(通讯员 司尊荣 刘佃臣 冯俊如)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