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方城小学召开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1-04-08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切实筑牢食品卫生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4月7日上午,临沂方城小学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校长陈庆林,副校长相新军,总务主任王家成,各村小校长和食堂管理人员及全体供货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王家成传达《兰山区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接着,相新军从食材品质、食材来源、食材价格、食材检验、食品安全等几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最后,陈庆林向与会人员阐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向供货商作了要求:供货商必须按照合同要求按时向学校提供优质的食材;供货商必须确保食材的质量、保证食品安全;供货商实行动态管理,择优选用。 

  最后,各学校校长认真填写了食材供应商满意度月度评价表,对供货商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与会供货商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好学校的工作,为学校搞好服务。 

  今后,方城小学将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大食堂管理力度,不断改善伙食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食堂,让全校师生不仅吃得饱,还要吃得好。(通讯员 李丹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