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共青团临沂市委领导来临沂市技师学院调研

2020-12-28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4日,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高晓龙,学少部部长刘璇一行来临沂市技师学院专题调研指导团组织换届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成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高晓龙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的共青团工作,并对学院团组织换届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指导。希望学院以本次团组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共青团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共青团的思想引领,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育人功能。

  罗成建代表学院向高晓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长期以来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创新发展情况。

  学生工作处(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专题汇报了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团活动、青年志愿者行动、青年骨干培养、团组织换届筹备等工作情况。(通讯员 邵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