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青年赴“第一书记”村开展志愿服务

2022-03-07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3月3日,临沂市技师学院“青春百工行”志愿服务队赴第一书记村开展以“青春志愿行,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春日,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罗庄区傅庄街道大丁庄、于庄第一书记村,志愿者们首先打扫了村文化广场。后又向村民发放宣传乡风文明的宣传单,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开展文明乡风倡树行动,坚决抵制恶俗婚闹、铺张浪费、大操大办、高额彩礼等不良习俗,宣传法律知识,不断增强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村民义务维修小家电,村民们纷纷取来家中损坏的洗衣机、电视机、电风扇、收音机等家用电器,本次共为村民义务维修小家电百余件,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临沂市技师学院“青春百工行”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实践锻炼,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进一步培育“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共筑美好生活梦想时代新风,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今后,学院还将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方法,把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组织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入其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临沂市技师学院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做的更大,更实,更强,更靓。(通讯员 刘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