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王映海到临沂市技师学院新校区进行调研

2022-04-07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7日讯 46日下午,临沂市政府副市长王映海到河东区太平调研临沂市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学院党委书记段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海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福,以及市城投集团工程部赵勇、毛强陪同调研。

  王映海来到河东区临沂市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指挥部,听取了河东区项目推进指挥部关于新校区拆迁情况的汇报,随后,到现场查看了拆迁情况,详细询问了拆迁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王映海指出,市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今年省市重大项目,河东区要想方设法加快拆迁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切实为项目开工建设扫清障碍。市城投集团和市技师学院要优化流程,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强化调度,全力以赴确保重大项目早日开工。

  段卫东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河东区、市城投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王映海要求,加强与各方沟通联系,加快推进学院新校区建设。(通讯员 孙明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