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2日讯 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临沂市技师学院组织团委全体委员,团干部和团员代表在春晖楼智慧教室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各系部全体同学通过多媒体直播,回播方式共同观看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见证这一盛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全体青年学生收听收看此次大会盛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后,院团委、各团总支、团支部开展了学习研讨会,广大青年干部和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新一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磨砺干事本领,勇挑时代重担,蓄积干事创业底气,凝聚干事创业激情,争做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 刘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