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3名教师荣获“2021年度沂蒙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2022-04-11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近日,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沂蒙首席技师的通知》临政办字〔2022〕18号,临沂市技师学院教师刘建宇、公衍龙、李学云被评选为2021年度沂蒙首席技师。

  近年来,学院始终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教学理念,创新突破培养高技能人才,做好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的选拔、集训、参赛及比赛承办工作,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参赛师生们潜心钻研、刻苦训练,赛中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在国家和省、市级多项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获奖师生努力与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检验,这必将激励学院师生奋发向上,不断加强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对提升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定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重要指示,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孟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