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 “学报告、明方向、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8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报告、明方向,强干劲、见行动,48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报告、明方向、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实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采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线上开展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并在深学报告中升华认识。各系部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以“从报告中学到了什么,我们该怎么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从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角度,明确目标方向和措施手段。

  此次活动以视频会议等方式线上进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学院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通过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认识到全市将职业教育作为工业强市的重要举措,职业教育的地位和作用明显提升,学院发展前景更加光明。广大党员决心在改革创新年中拼搏奋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孙明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