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二小举行“纪律作风整顿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8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贯彻落实县教育体育局相关会议精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3月7日下午,莒南二小党支部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莒南二小党总支书记、校长庄坤同志传达了《全县教体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提升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庄坤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顿的严肃性,深刻剖析了当前教师中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强调,要通过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推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纪律大整顿、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高、形象大提升,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工作状态,把心思用在主动创新发展上,把精力用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努力为和谐美丽新莒南贡献力量,为推动学校领航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庄坤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教师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进行自查整改,切实提高自身纪律作风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素养,规范自身言行,廉洁从教,模范带头以身作则树立二小良好教师形象。

  学校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纪律作风整顿促工作效能改进,以纪律作风整顿促育人质量提升,进一步强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展现二小作风,凝心聚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高永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