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5-05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4月29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动员部署会,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和“学悟见创”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学院院长赵存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解耿品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飞传达了山东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度厅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晨旭宣读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关于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的实施方案》。
  赵存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1年学院党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夯实。
  赵存柱要求,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强基固本,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聚焦内涵发展,持续提高干部队伍战斗力。要扎实开展“学悟见创”活动,切实提高认识、主动谋划、扎实推进,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高质高效上见真章,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赵存柱强调,2022年是学院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开拓创新、埋头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担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使命担当,奋力开拓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解耿品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特点,抓谋划部署、抓重点难点、抓统筹协调;要对照实施方案,主动认领任务,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做到项项工作有着落、人人肩上有担子。(通讯员 黄宝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