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警示教育促合规

2022-02-19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积极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引导全行员工知规明矩,遵章守纪,依法合规经营,促进全行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近日,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组织全行员工深入学习上级下发的警示教育案例,引导员工发表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通过警示教育,不断提升支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警惕意识,让每位员工知晓通报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从案例中不断受到教育和警醒。支行负责人要求全行员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深入思考,认识到违规违纪的巨大代价,并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行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挺纪在前,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真正落实执行到位。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