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建行生活”为民送福利

2021-12-17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建行于近日正式上线一款便民服务平台-“建行生活”APP,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积极推广,广大市民使用后纷纷对该平台赞不绝口。

  “你们这APP可太好了!前天我在家只花了一块钱就吃了顿有菜有肉的外卖,昨天又跟我老公领儿子吃了顿大餐,三个人居然才花了68块钱!太划算了!”兰山支行营业室里一位年轻女士兴高采烈地称赞道。该女士注册下载“建行生活”APP后领到100元新人大礼包,本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结果成功在外卖、餐饮、电影、话费等方面都获得了大力度优惠。
  “最近客流量可真是增加了不少!很多都是看你们平台过来的!太谢谢建行这个平台了!”一位商户高兴地对来走访的建行兰山支行客户经理说道。
  “建行生活”APP在为老百姓送福利的同时,也积极为商户引流,真正打造老百姓身边的美好便利生活。该行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各项职能,积极为临沂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有诚意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陈珂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