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举办“三八女神节”插花艺术活动

2021-03-08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于3月4日晚精心举办了“花艺雅韵·芬芳农行”插花艺术活动,带领大家陶冶美的情操,领略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活动一开始,由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讲解鲜花的花语、选材、保养、花器、花泥等插花艺术基础入门知识,并演示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随后,花艺师指导大家进行插花实践,女职工们开心地讨论着,大胆地尝试着,热烈而专注,一簇簇精致美丽的花团很快跃然于花篮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大家手捧自己的插花作品进行拍照留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此次插花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通讯员 薛丽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