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2021-12-17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近日,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防范培训活动,通过防火消防演练不断增强工作人员消防意识,全力保护好网点及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建行兰山支行在消防演练活动中,首先由该行安全员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典型案例,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工作人员意识到“隐患胜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然后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制造真实火源,接着给大家示范各式灭火器使用方法,普及各种消防隐患及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防范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牢固树立了“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有效培养了工作人员正确处理突发事故和使用消防设备的能力,使每位工作人员时刻把防范火灾工作铭记于心,做到人人有意识、人人负责任。(通讯员 陈珂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