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沂水高桥分理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2-23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沂水高桥分理处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排查开始前,网点负责人首先传达安全保卫专题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排查开始后,各岗位人员采取自己查、互相查等灵活多变的方式对各自的责任区进行安全检查,保障问题隐患充分暴露;采取重点查、全面查相结合的检查方式着重检查消防设备、电源线路以及报警设备的完好情况。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隐患到明天,排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现已按要求整改完毕。排查结束,网点负责人要求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警钟长鸣抓安全、举一反三促整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一根“弦”,筑牢安全篱笆。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了安全生产常态化机制。(通讯员 丁浩 苏洪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