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建行收款码邀您“码”上收款

2021-12-17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太神奇了!你们这收款码居然不仅支持龙支付,连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扫码都支持!不仅第三方手续费低,而且收的款第二天就到账了,效率就是高!哦对了,还有免费音响呢,可真好用啊,再也不用担心有客户漏付款啦!谢谢你们了!”某餐饮店刘老板专程前往建行临沂分行兰山支行感谢工作人员。
  建行临沂兰山支行积极为商户办理建行收款码,极大地帮助商家们降低经营成本,丰富百姓移动支付渠道。建行收款码可以称之为商家们的“福音”,不仅方便商家们取现、收款、转账等,而且手续费极低,极大程度方便了客户的经营发展。
  该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助力实体经济,争取以更多样化更优良的产品帮助百姓们走向更红火的日子。(通讯员 陈珂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