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在行动

2022-01-29 2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认真贯彻减费让利政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均有优惠减免,用心做到“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

  在2021年11月1日—2022年3月31日期间,对于新开对公账户加大费用优惠力度,免收单位结算账户开户费、首年信息通知服务费、单位结算卡年费(限1张)和企业网银首年年费。

  在做好费用减免的同时,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大力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活动。在网点悬挂《关于我行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优惠措施的公告》;向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政策;对网点存量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回访工作,了将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政策深入人心。受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称赞。(通讯员 候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