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小微网点新天地 产品促销求发展

2016-10-12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2日讯
(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刘家振)农行临沂城区支行沂蒙路北段分理处,位于沂蒙路与涑河南街交汇处,是一处建所较早的老式高柜居民网点。
近年来,由于老居民陆续搬迁到高档社区、加上该网点周边旧城改造步伐加快,严重影响了该分理处各项业务的发展,尤其个人存款持续下降,加之受沂蒙路中间隔离带影响,使得客流量较同期大幅减少。同时随着农行深化网点经营转型进程的加快,今年5月份该网点划为小微网点序列。
面对经营压力持续加大,各项业务指标严重下滑的严峻形势,该分理处班子成员研判形势,积极研究营销对策,充分发挥全员营销积极性,改变传统的等客上门、被动服务的经营方式,不等不靠,积极走出去开展营销活动,围绕周边摊点、店铺商户,通过发送宣传折页、传单等形式,主动宣传农行各项业务产品的优势及优惠政策,以解决客户当下的迫切需求为切入点,以当前我行主推的商惠通、鲁通卡为抓手,以电子银行与电子商户为突破口,吸引众多商户到我所开户、办卡,9月份以来,营销效果显现。
通过走出去积极开展系列营销活动,网点不仅成功营销多项重点特色产品,还填补了4项产品营销空白,提升了该网点综合营销能力,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增长,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