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罗庄支行成功发放临沂市首笔疫情防控贷款

2022-04-26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6日讯 422日,建行临沂罗庄支行成功为辖内某客户发放1.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专项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确保了企业采购防疫物资的资金需求,彰显了该行的社会担当,为维护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了建行力量。

  4月初,建行临沂罗庄支行按照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密切关注辖区内疫情防控资金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对接、全面摸排。得知某客户受区政府委托,急需采购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面临较大资金压力时,支行领导第一时间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及时寻求上级行支持。在上级行指导下,高效联动,成功发放临沂市首笔疫情防控贷款1.5亿元。

  此笔贷款的成功投放,充分展现了建行临沂罗庄支行敏捷反应、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和共克时艰的社会担当。下一步,建行临沂罗庄支行将一如既往践行国有大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李国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