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2-05-16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行,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共同发力,一体推进警示教育,512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晓华为全行党员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焦晓华结合分行工作实际,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主题,通过三个警示教育反面典型案例,给所有党员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从思想上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最后,焦晓华结合案例分享了六点感受。作为一名党员,党的纪律规定就是党员的行为规范;权力,只能用来为人民谋利益;要正确看待名和利,要守住道德的底线;正确认识言行,查一查小节。要在日常小事和小节问题上坚守住内心的“防护堤”;正确认识监督,是对党员干部的约束,更是对党员干部的关爱;正确认识责任,党员干部既要以身作则又要抓班子带队伍,既要确保自己不出事又要防止班子和队伍违反纪律、发生问题。(通讯员 李笑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