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01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进一步传承沂蒙红色金融基因、汲取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11月28日,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赴沂南县沂蒙红色金融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沂蒙红色金融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北海银行在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坚持货币斗争、构建金融体系,为山东革命根据地夺取战争全面胜利和新中国金融事业开创做出巨大贡献的艰辛历程,聆听、学习和追忆老一辈金融人模范践行党的宗旨,在沂蒙革命根据地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在炮火中书写红色金融历史的光辉事迹。

  活动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体会了老一辈金融人忠诚坚贞、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塑造农业银行党员干部新形象,推动全行各项工作质效实现新提升。(通讯员 高书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