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5-06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6日讯 近期,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举办“五四”青年节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青年员工以“青春建功,强行有我”为主题,围绕“高质量发展强行战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在青年员工发言后,临沂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斌围绕全行业务发展实际,寄语青年员工三点希望。要热爱邮储,珍惜岗位,与邮储银行同成长,共进步。青年员工是邮储银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邮储银行是青年员工实现自身价值的基础,所以广大青年员工应该“用心、用情,专业、专注”的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全省各条线工作中争创一流。要提升能力,积极贡献。不断加强学习,强化风险合规意识,成为所在专业的行家里手。加强沟通,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时刻保持“空杯清零”态度,弘扬“狼性文化”,努力成长为高品质、高素质、高效率的复合型人才。要勤于思考,增强信心,面对经济下行、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和省行考核方式、发展模式的新变化,作为青年员工、部门骨干,要积极思考,对下做好支撑,对上积极沟通,为推动临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哲言)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