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金源分理处真诚服务客人获“双赢”

2016-10-09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09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李建玲)古语云:“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农行临沂城区支行金源分理处在为客户服务工作中,一直秉承以“诚心”对待客户,以“真心”帮助客户,实现了农行与客户“双赢”的良好效果。截止9月30日,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9467万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554万元,分别居全行第一名。
营销案例:有一次,网点负责人了解到一位客户结算资金量较大,平时在网上银行进行转账,便向客户推荐了农行商惠通卡和手机银行、智付通。刚开始客户因为对产品不熟悉,有些犹豫,客户来到网咨询点,网点主任热情接待了他,并详细介绍商惠通卡可为外地的客户免转账手续费,他的客户肯定愿意接受。并建议客户除留存够用的流动资金外可以转存一部分大额存单,大额存单如急用时可以提前支取分段计息非常合算。通过真诚服务,站在客户的立场分析问题,银行与客户之间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客户的业务得到发展,节省了汇款手续费,银行的业务也在客户的支持下实现双赢。
金源路分理处杨主任说:“我们只是做到了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设身处地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着想,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但往往客户的回报是丰厚的。”网点人员对每一位到点贵宾客户都能面带微笑的去迎接,根据客户的情况为他们推荐和选择适合的产品,客户对该网点的服务也是交口称道,对农行服务非常信任和感谢。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