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支营业部多举措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2016-09-26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6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王晓) 为了加强支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总行安全保卫培训会议精神,切实消除不安全隐患,临商银行罗庄中支营业部四项措施坚决遏制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客户、员工人身安全及财产不受损失。

  一、加强保卫人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安全思想教育。定期开展保卫岗位练兵及安全培训,加强保卫人员及其他门卫人员督查力度,提高日常保卫执勤工效,严格管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二、完善支行安全防范体系,强化人、技、制有效结合。全面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各项管理制度,做好重点部门与管辖片警110报警系统的连接与使用,扎实做好支行基础防范工作,增强安全保卫工作的预见性及严密性。

  三、做到定期排查,及时整改。坚持预防为主原则,安保人员每月对重点部门、重点区域及消防、监控等设施进行排查、维修,及时排除隐患要素,为支行安全、和谐发展做好基础铺垫。

  四、加强与公安机关有利配合。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各种专项整治活动,加强与公安机关有利配合,严厉打击一切危害人身安全和支行安全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促进当地安保工作的有序开展。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