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城开风采 > 正文

临沂城发集团荣获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金奖

2019-09-18 1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7日,由临沂市总工会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在临沂大剧院举行。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由临沂市总工会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在临沂大剧院举行。临沂城发集团合唱代表队演唱曲目《天耀中华》荣获金奖。

  集团对本次展演高度重视,在集团各部室、项目部及子公司精心选拔了7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城发合唱代表队。经过一个半月的辛苦排练,全体队员通过领唱、分声部合唱、二重唱等多种方式的精彩演绎,以饱满的精神和阳光的笑容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曲精彩的演唱。唱响了城发人扎根沂蒙大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奉献青春的壮志和豪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满腔赤城和无比热爱之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临沂城发集团积极组织了歌唱比赛、征文比赛、微党课大赛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临沂城发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干部职工将站在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强劲动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0918612380152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