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鸣枪开跑

2019-07-02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日讯(记者 王安娜)7月2日下午,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比赛将于10月27日在北城新区五洲湖广场鸣枪开跑,同时,赛事报名工作于7月2日16时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项目,总规模23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健康跑10000人。本届马拉松项目最高可获得奖金20000元,半程马拉松最高可获得奖金8000元。除各项目名次奖外,本届临马特设中国籍选手奖,奖励男、女马拉松项目前100名选手,奖金共计10.98万元,特设临沂籍选手奖,奖励男、女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项目前100名选手,奖金共计10.38万元。其中还将提高临沂籍运动员奖奖金,马拉松项目前三名分别获得6000元、4000元和2000元。

  本次赛事比赛线路起终点设在五洲湖广场,赛道沿沂河两岸滨河路展开,沿途经过沂河南京路大桥、皇山公园(东夷文化博物馆)、南沂河大桥、沂蒙广场、凤凰广场、书法广场、临沂市科技馆、临沂市博物馆、临沂大剧院、临沂文化中心等临沂经典城市地标。赛道全程展现临沂宜人的城市风光,更是对临沂城市建设发展的见证。

  另外,本届临沂马拉松所有项目将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通道开启时间为7月2日16:00,选手们可通过临沂马拉松官方网站www.lymarathon.com进行报名。其中,国内外参赛者:马拉松每人100元、半程马拉松每人60元、健康跑每人20元。

  据介绍,本次比赛加入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以及北京中迹体育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并争创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和特色赛事奖项。赛事以“生态马拉松,红色沂蒙情”为主题,以“追梦齐鲁?沂往无前”为口号,突出生态、红色、文化的特色品牌属性,全面展现“动感临沂 魅力沂蒙”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