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荣获“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总决赛三等奖

2019-06-05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5日讯 近日,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讲师团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总决赛在市委党校举行。临沂城发集团作为市国资系统代表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佳绩。

  来自全市各级部门、各县区的20余名优秀选手紧扣“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这一主题,用深情真挚的语言讲述亲历、亲为、亲闻的鲜活故事,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临沂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由临沂城发集团带来的节目《我们是意气风发的沂蒙国资人》荣获“故事类”比赛三等奖。

  据悉,此次宣讲比赛是为了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的在基层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