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2019-05-14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4日讯 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城发健儿赛场展风采。5月11日,临沂城发集团在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体育场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副总经理刘泉法主持开幕式,集团领导钱震、郭征出席活动。此次运动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得到了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的大力支持,宋兰庆校长出席运动会开幕式。集团机关各部室、各子公司、项目部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

  李东春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为引领,以项目建设和资金筹措为重点,以做强主业和多元发展为突破,以机制创新和队伍建设为保障,时刻秉承“重情义、献忠诚、担责任、有梦想”的荣誉担当,为加快临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临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今年,是集团发展的元年。年初,集团相继获得了市委市政府“沂蒙功勋企业”、市总工会“振兴沂蒙”劳动奖状等多项市级荣誉称号,各项业务也有了突破进展,顺利实现首季“开门好”,集团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李东春指出,集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我们举办这次职工运动会,既是为了让大家劳逸结合、适当放松,也是为了加强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既是为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也是为了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让我们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理念,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热情,为集团跨越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合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按照组委会的分工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运动员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热情、文明的竞赛环境。

  随后,李东春宣布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100米赛跑”“足球射门”“拔河比赛”“4*50米趣味混合接力”等8个单人项目、7个团队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极力突破自我,让激情在赛场上燃烧。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高潮迭起,紧张激烈,充满悬念。拔河比赛更是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双方队员发挥团队作战优势,采取灵活战术,你来我往,不分伯仲,充分体现出团队力量和协作精神,为广大员工奉献了一场体力、耐力和意志的角逐赛,充分展示出了城发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集团领导李东春、刘泉法、钱震、郭征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运动会是集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全体运动员认真遵循比赛规则,发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运动会赛程紧张、热烈、和谐、有序,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更是展示了集团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企业和谐、员工幸福”是集团的目标和追求,集团不仅争当“引领型”企业,更致力于打造“幸福型”企业。集团希望通过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强化健康意识,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促进集团“健康、和谐、向上”氛围的形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