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召开“沂蒙优才”引进人员见面欢迎会

2019-08-26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8月26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召开“沂蒙优才”引进人员见面欢迎会。集团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李东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刘泉法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各有关权属公司、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9名引进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引进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工作的期待与展望,展现了新进人员的蓬勃朝气。董事长李东春同志代表集团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扎根工作,加强学习,善于总结,紧跟时代和集团发展步伐,对标新岗位新要求,尽快转换角色、转化好学校所学知识,主动将个人的成长与企业发展联系在一起,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强化组织纪律性,让自身的素质在企业发展中得到提升。早日融入城发集团发展大局,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李东春指出,“沂蒙优才”是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储备优秀年轻人才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的有力保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为城发集团下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增添创新活力。对此,集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充分做好分配安置工作。城发集团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利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为新进人员施展才华提供舞台。

  李东春强调,集团自成立以来,就是秉承着“重情义、献忠诚、担责任、有梦想”的精神,不忘初心,矢志改革,一步一步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才开创出了创新发展、高效发展的新局面。新进人员要紧跟时代,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有目标的拓展自身的知识结构,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在工作中提高创新能力;要尽快熟悉掌握公司的运作机制、业务的办理流程;要有到环境艰苦、任务繁重岗位历练的思想准备,面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多沟通,多请教,取长补短,学以致用,力争超越。

  此次“沂蒙优才”计划,城发集团共引进工作人员29名,24名为硕士研究生,进一步优化了集团人才队伍结构,为集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