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心理医院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2022-03-22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根据临沂市莒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莒南心理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员、团员干部职工积极相应,主动请缨,迅速成立了30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他们在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以行动亮身份、以姿态树形象,彰显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您好,请出示您的核酸检测码!”,“请大家带好口罩!”,“请大家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您好,别着急,很快就到您了……”3月19日、20日、21日在道口镇、板泉镇、石莲子镇、相沟镇等各村镇社区全民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采样工作开始后,引导大家戴好口罩,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申领核酸检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同时,向正在排队的待检人员宣传防控政策和知识,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正确理解、积极配合、间隔排队参与核酸检测。他们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在非常时期,就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年人应当有青年人的担当与勇气。在得知马上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消息后,我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志愿者。”志愿者王艳丽说道。

 

  抗“疫”有我,不畏艰险,担当尽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医护人员的身影,莒南心理医院人用实际行动彰显“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的责任担当。他们用暖心的语言、坚定的步伐、忙碌的身影,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防护墙”,守护着你,守护着他,守护着大家共同的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