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健康临沭”党建联盟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2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切实关爱群众健康,传播健康理念,3月6日,临沭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健康临沭”党建联盟志愿者们走进郑山街道泉里井村,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县卫健局机关、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党员和医护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义诊咨询和宣传服务,为他们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肺听诊、眼科检查等身体检查项目,根据检查情况,一对一进行科学指导和初步诊治。特别是在关爱女性方面,科学普及“两癌筛查”及妇女保健知识,并为妇科疾病患者提供治疗建议,为有需要的居民赠送药品。活动共义诊5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和宣传服务共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体现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在参与社区文明共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服务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水平,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通讯员 孙宝红 李易臻)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