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莒南心理医院开展“全国助残日”健康义诊活动

2022-05-16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513日上午,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莒南心理医院在县残联的领导组织下,积极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在县文化广场,莒南心理医院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政策宣传册、心理健康宣传册,并做好现场答疑。同时设置义诊台、检查咨询台,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健康评估、疾病问诊、心理咨询、康复理疗等义诊服务。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尊残扶残助残浓厚氛围,普及和宣传医学知识,增加群众对疾病康复治疗的认识。医院将以此次助残日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残疾人事业,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