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投发集团党校分校组织开展第一期宣讲骨干专题培训班

2022-05-12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临沂市委党校投发集团分校第一期宣讲骨干专题培训班正式开课,集团党委领导及权属党组织48名骨干宣讲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落到实处,临沂投发集团党委邀请了山东省宣讲工作者协会会员、省“双百结对联动”专家、河东区委党校副教授房超群现场授课,采取“综合辅导+案例讲解+单独指导”的形式进行培训,通过精彩的现场教学和丰富的案例讲解,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具有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北方金贸党支部宣讲员鲁贵田说:“这次培训机会很难得,大家都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宣讲能力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所获运用到理论宣讲工作中,转化为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的真本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