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才集团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调研

2021-06-01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29日,山东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祝秀带队,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调研,并赴党性教育基地接受革命历史教育。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李玉法,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钱震,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房合祥陪同部分活动。

  上午,在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钱震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运营机制,“四创四有”的工作模式以及在人才创新创业平台、人才引进、项目孵化、金融资本联盟等工作上的创新做法。

  王卫中对临沂人才工作集团积极探索实行“人才+项目+园区+金融+服务”的运营模式,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周期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交流了山东人才集团工作战略思路、布局和业务开展模式,同时希望今后与临沂加强沟通交流,在多领域探索合作,互信互助、互利共赢,助力山东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