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张祝秀一行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考察调研

2021-02-26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月25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祝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国良一行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考察调研。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临沂市公务员局局长李玉法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沂蒙创新研究院、沂蒙博士创业园、沂蒙商学堂、1+N金融服务平台等人才创新项目,并到入驻应用科学城的人才科创项目企业,现场了解人才引进培养、项目孵化、园区运营服务和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座谈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李玉法从抓改革驱动开创人才工作新格局、抓人才引育并重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抓支撑保障打造人才发展新平台等方面汇报了全市人才工作情况。随后,人才工作集团负责同志汇报了集团发展历程、运营机制,“四创四有”的工作模式以及在人才创新创业平台、人才引进、项目孵化等工作上的创新做法。 

  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临沂人才工作集团成立以来,求实创新,坚持公益性服务与市场化运作“双轮驱动”,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工作市场化专业化运行的探索,努力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人才与企业、人才与政策的深度对接,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张祝秀对临沂人才工作集团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探索实行“人才+项目+园区+金融+服务”的运营模式,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全覆盖、全要素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人才工作市场化,成立人才集团,是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方向,是推进党管人才的创新做法。临沂市创新思路,在全省率先成立人才集团,开创了人才工作市场化专业化运行的“临沂模式”。希望今后与临沂加强沟通和交流,做好上下联动、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全省人才工作市场化迈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