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召开集团重点工作攻坚突破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31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27日下午,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召开集团重点工作攻坚突破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攻坚突破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要点。

  会上,部分同志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表明了态度、亮明了决心,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奋力攻坚重点任务,加速推进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0年,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根据城发集团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创新思路抓项目,拓展了一批新业务;扎实推进抓落实,解决了一批难题。集团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工作机制逐步理顺,业务管理步入规范,园区运营磨合顺畅,对外影响力不断扩大,多次获得省市级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集团要聚焦主业,全面提升特色园区管理服务水平;挖潜拓宽,高标准推动人才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巩固拓展,积极稳妥发展人力教学业务;勇争一流,高质量推进教育培训业务做强做优;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支持权属业务板块创新发展;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规范,持续强化公司内部管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汇聚合力,乘势而上抓攻坚,创新图强求突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