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商学堂举办2021年临沂市国有企业改革实务专题培训班

2021-04-23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为顺应国企改革新形势需要,增强和激发国有企业活力,由临沂市委组织部、临沂市国资委主办,临沂人才工作集团、沂蒙商学堂承办的临沂市国有企业改革实务专题培训班于4月11日-4月16日在成都举办。来自全市国资国企47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授+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的模式进行,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实务”为主题,依托沂蒙商学堂师资力量,精心设置课程,特邀多名企业经营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讲授国企改革发展三年攻坚任务、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混合所有制企业操作实务、国有企业人才管理机制及薪酬绩效管理、国企基层党建工作等专题,帮助学员们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增强和激发国有企业活力。

  学习期间,班委和各小组自行组织讨论,讨论的题目围绕三项制度改革、经营业绩考核等内容,每位学员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培训期间,到当地企业参观考察,并与参访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信息化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干货满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眼界,更新了专业知识、提升了素质能力。短短六天的学习时间,各位学员积极配合老师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有效推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为全市国有企业改革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